close

  居民:
  我們為啥用高價氣?
  燃氣公司:
  居民自己買爐子
  才能享受低價氣
  家住鄭州市第三人民醫院職工家屬區的居民不解:為什麼我們取暖要掏商業氣價?
  該醫院退休職工王女士說,此前他們一直是燃煤供暖,今年六七月份鍋爐拆除後,醫院準備向燃氣公司報裝,燃氣公司告知該家屬區要執行商業氣價。
  昨日下午,醫院後勤科杜科長說,目前還沒正式向燃氣公司報裝,原先的燃煤鍋爐拆除後,醫院今冬將使用一臺改造升級的鍋爐供暖,另購了一臺鍋爐向家屬區供暖,燃氣公司說醫院和家屬區都將執行商業氣價。居民稱之為“捆綁銷售”,他們向燃氣公司爭取也無果。
  華潤燃氣鄭州公司市場部呂先生說,目前燃氣供暖,商業氣價是每立方米3.53元,月用氣量小於等於50立方米的居民氣價是2.25元,月用氣量大於50立方米的居民氣價是2.93元。對於居民反映的將醫院和家屬區“捆綁銷售”,他解釋說這是根據國家發改委的規定,如果居民自行投資購買壁掛爐等燃氣具單獨用暖,就會享受居民氣價。
  鄭州晚報記者 潘登
  (原標題:居民:我們為啥用高價氣?燃氣公司:居民自己買爐子才能享受低價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qou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