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報道 記者 票貼周旭】據日本共同社1月26日報道,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夫人昭惠近來存在感漸強。她常常在社交網站“臉譜”上發佈近況,有時會對政府和執政黨的政策提出不同意見,展現出不同於以往首相夫人的個人風貌。首相官邸消息人士認為,昭惠的言行產生了“緩和首相保守、鷹派色彩”的“意想不到”的效果。
  陪同安倍訪問印度的昭惠夫人26日在“臉譜”網站上傳了照片,並寫道,“我向學習日語的學生們贈送了日本書籍,之後與活躍於印度各界的日本女性進行了座談”。報道稱昭惠“向世人展現了教科書般婚禮顧問費用完美的夫人外交”。
  報道還指出,安倍2012年12月再度成為日本首相後,重新成為“第一夫人”的昭惠努力實踐著“預防癌症心得不畏他人批評,實踐自己認為是正確之事”的口號。核電站出口是安倍政府經濟成長戰略的核心內容,但昭惠夫人在去年的演講中公開稱:“我表示反對。我對前往海外推銷核電站感到非常痛心”。
  而韓國方面因歷史認識問題與安倍政府的隔閡進一步加深,ssd固態硬碟壽命昭惠夫人卻通過飲食文化活動積極促進兩國交流。
  報道稱,有人稱昭惠夫人是安倍“家庭內的在野黨”,安倍在電視節目中也msata詼諧地說“家庭幸福在於向妻子投降”。  (原標題:安倍夫人成“家庭在野黨” 助安倍弱化鷹派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qou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