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人之林─part2
自上週四11/30在第一次去巨人之林的路上揀到第一張地契之後,12/6,為了香蕉和風獨尾巴解55級的各式任務,再次前往巨人之林。

其實巨人之林人很多,我5X等盜賊當然也知難而退,沒去擠那裡,幸好這次有位5X等的法師(陌生人)和我一起分圖,我們就待在森林迷宮5努力練攻。
這次我有想過或許會不小心再賽到地契,所以當某捲軸掉出來的剎那,我立即丟掉道具欄的一樣物品。
結果,結果,
真的是地契!
第二張了。
上次那張我拿去解任務了,這張──是該給我家人呢還是賣掉?
啊~~~~還沒拿到地契的人不妨到奇幻村走走吧,說不定現在的地契已經變好掉了,希望大家都拿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qou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