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勇猛
夏天到就是想碰碰水,但不想是泳池的水、海邊的水。
前一天的對話.....
我:「我們去荖溪好不好?」
李:「好啊!明天嗎?」
............... 講一堆後就這樣決定坐火車去壽豐了耶!!!!
坐在火車上兩個人聽著耳機,然後閉俗的我一直被拉著要合拍
說什麼也不願意
這兩雙鞋啊!看你們耐磨程度多少囉!待會兒要走很大段距離呢!
壽豐站到了
原本想搭小黃去的,但我有哪來那麼多的錢!~還是一樣被拉著拍照,沒想到被拍到了
這裡的信箱很有特色耶!在市區看到的都是鐵製作的,這裡居然是用木頭漆成的房子樣,意外的收穫喔!
一個多小時的路程超漫長,每次經過這都是坐在車子裡....現在居然是用腳走著路,走 山 路 阿!
還真是另一種體驗呢!!看到白鮑溪德指示牌我都快哭出來了,走了那麼久終於快到了
路途中還有兩個怪叔叔開著吉普車問我們要不要搭便車?你們長得太恐怖,不敢啊!
趕快跳下水唷!冰冰涼涼~水很透徹很乾淨,光是腳ㄚ子泡著就夠舒服了
到最後無聊起來了,看到一隻蜻蜓,和李豆不斷的拿石頭攻擊牠,看牠飛來飛去很有趣,感覺就很牠就很傻
後來看不見牠的蹤影,講著話李豆就發現牠了,我就隨手加隨意的轉身丟了一顆石頭過去....
中!!!!!!!
也太準了吧!!就這樣快死了~~
很抱歉,真不是故意的,還好心的把你喬正,拿石頭幫你擋太陽怕你熱(瞎)不過還是沒用,請你安息吧! 
那裡有一座喬,我們從靠近河最低的地方採著石頭下去
一下來當然是興奮得想趕快下去玩水啊!一直被裡豆潑水,不敢潑她只因為我的相機在她手裡,可惡
我堆疊起的石子堆,看起來是格外的美(自己講這樣)
但一點也不堅固本來也有石頭堆在這,我和李豆比賽把它打掉
快門按得真是時候,這也算報仇的一種手段啦!
不優雅翹腳摳腳趾,側彎傻笑撥頭髮,也太沒形象了~
這河水我在想應該已經被汙染了吧!坐在那河水裡真的會想解放一下,但妳是來真的啊!誇張
妳不知這是循環的一種嗎?這也有可能是居家用水唷!妳將來會用的到的
可愛可愛~~~
李豆襯托小餅乾,還是趕快把妳減肥餐的食物吃了吧!
7-11的59元便當,實在很不美味,"辣味宮保雞丁",看上你是分量夠,要不然也不會選上吃起來有油水分離的感覺
坐17:01的班次回花蓮....
就讓我想到早上原本起了個大早要坐10點多的火車,站好的第一月台等候,時間到了卻沒看見火車的身影,搞什麼呢!?
喨喨喨~喨喨喨~
已經敲鈴了,不放心趕緊去看前面一點的地方,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哪一台火車,火車走掉了,正是那台,天啊!!根本沒停到我們那裡的月台,整個悶氣往肚裡吞
想說再去買一次票,那個人不就覺得我們很奇怪嗎?
搭中午的車就學乖了,站中間人多一點的地方,沒想到又來,火車節都那麼短沒停滿月台,算了可以上到車就好了....另一個不滿,後站有個收票的老伯伯,你是在恍神什麼阿!跟你講話都眼神呆滯茫然,還給我"蛤",嘴巴張有夠開的,身體不行了就別上班氣死別人造孽
”冰?店”
李豆推薦的喔!她說這家很有名.....
挫冰底好像是用甘蔗製成的喔!不過我們是吃冰淇淋,原本點的是巧克力和桑葚,結果都沒了,就改香草和草莓....一球20元真有點貴,不過味道倒是滿濃的,還會砍私(台)喔!
一樣的路程,回去時整整多了兩倍,兩個多小時啊!拖著累斃的身軀走著,不過我回來時比較high,不好意思我慢熱型的啦!
而且回來我們是濕的回來呢!到壽豐的7-11,一進去屁股快結凍似的,超冰~~
這地方啊!超屌~
出口入口一致都要通過這火車軌,當時下車還在找要從哪裡出去,結果要等火車閃了才可以通過,不會太酷嗎?
拍個照紀念一下,有位熱情的叔叔還說幫你們拍啊!真熱情
哪來的毅力?
哪來的決定?
做出這麼不堪的事啊!!
佩服我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qou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