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網超3小時必看的健康常識
第一招:在電腦旁放上幾盆仙人掌,它可以有效地吸收輻射。
  第二招:對於生活緊張而忙碌的人群來說,抵禦電腦輻射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在每天上午喝2至3杯綠茶,吃一個橘子。
  第三招:上網前先做好護膚隔離;其次電腦使用後,臉上會吸附不少電磁輻射的顆粒,要及時用清水洗臉,這樣將使所受輻射減輕70%以上。
  第四招:操作電腦時最好在顯示屏上安一塊電腦專用濾色板以減輕輻射的危害。
  室內不要放置閑雜金屬物品,以免形成電磁波的再次發射。使用電腦時,要調整好屏幕的亮度,一般來說,屏幕亮度越大,電磁輻射越強,反之越小。
  不過,也不能調得太暗,以免因亮度太小而影響效果,且易造成眼睛疲勞。
  第五招:應盡可能購買新款的電腦,一般不要使用舊電腦,舊電腦的輻射一般較厲害,在同距離、同類機型的條件下,一般是新電腦的1-2倍。
  第六招:電腦擺放位置很重要。盡量別讓屏幕的背面朝?有人的地方,因為電腦輻射最強的是背面,其次為左右兩側,屏幕的正面反而輻射最弱。以能看清楚字為準,至少也要50厘米到75厘米的距離,這樣可以減少電磁輻射的傷害。
  第七招: 注意室內通風。科學研究證實,電腦的熒屏能?生一種叫溴化二苯並?喃的致癌物質。所以,放置電腦的房間最好能安裝換氣扇,倘若沒有,上網時尤其要注意通風。
  第八招:注意酌情多吃一些胡蘿蔔、豆芽、西紅柿、瘦肉、動物肝等富含維生素A、C和蛋白質的食物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qou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