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相愛的人未必都能天長地久
它至少表示了現代人越來越明白留不得捨得的道理,懂得為自已被堵塞的人生路 謀出口。曾經相愛的人未必都能天長地久。俗話說,當媒婆的只管撮合姻緣,並不包生兒子;愛神的箭促使兩人爆出火花,但不保證一定能相處。愛情就是這樣。剛開始的情投意合,都是戀。戀是容易的,愛則要輕過千錘百煉。但願那千錘百煉的過程,是溝通的過程。像園丁鏟去花圃中的雜草使一園玫瑰長得更好,而不是日復一日把可能盛開的花苞都剪掉。如果玫瑰已死剷除雜草就不必要了。每一株玫瑰都有刺,正如每一個人的性格中,都有你不能容忍的部分。愛護一朵玫瑰,並不是得努力把它的刺根除。只能學習如何不被它的刺刺傷,還有,如何不讓自己的刺刺傷心愛的人。在所謂先進國家,心理醫生或婚姻咨詢顧問常扮演化險為夷的中介者。很可惜這兒幾乎沒有這種媒婆,只能靠當事人摸索溝通技巧摸索中刺得滿手血是難免的。有人問我,什麼是新好男人,新好男人要有哪些要件?我的答案很簡單,新好男人要懂得與女人溝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qou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