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廣播公司11月12日報道,英國肯特郡謝佩島(the Isle of Sheppey)上的一個監獄人滿為患,但是員工卻嚴重不足,囚犯和雇員所受待遇低下。
  英國皇家督察員(HMIP)說,這個叫HMP Elmley的監獄目前關有囚犯1252人,但其實它當初設計時的可容量只有985人。
  本來為兩個囚犯設計的囚室通常要關押3個人,而為一個人設計的囚室則不得不關兩個犯人。
  與此同時,該監獄的雇員不足。這就導致囚犯的許多放風、運動以及教育學習安排經常被取消。
  皇家督察員在6月份對該家監獄的突襲到訪還發現,監獄有些部門的崗位員工有一半是空缺的,負責監督囚犯刑期的員工自己沒有受到過任何培訓。
  督察人員還發現,一名監獄官要負責47個高風險的重案案例。他說,該監獄是在一個“非常局限和不可預測性的環境中”運作。
  不光是Elmley監獄的員工不足,該島上另外兩處監獄也存在監獄官不足現象。
  調查發現,在4年中,這幾所監獄的員工從740人下降到340人。
  由英國司法部提供的這些數字還顯示了英國整個公共監獄普遍存在員工缺乏問題。
  為瞭解決監獄官短缺現象,英國已經發起全國性的招聘活動。
  但該報告表示,那些有殘疾的囚犯得到了較好的對待,而獄中多數健康服務方面還是不錯的。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qou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