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一為一團金銀川鎮迎賓大道。

  圖二為一團金銀川鎮 “井岡山小區”。

  圖三為一團金銀川 “南泥灣小區”一角。

  圖四為一團金銀川鎮溫馨小區。

  圖五為一團城鎮化建設場面。
  天山網訊(記者顧水根 井保勤 徐國強 馬小勇攝影報道)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一師一團加快城鎮建設步伐,按照“三化”的目標要求,金銀川鎮高起點規劃、高標準設計、高質量建設,集道路、綠化、供水、排水、供氣、供暖、視訊規劃合理,以綠化上規模、上水平、上檔次、森林水系成景觀生態環境創一流的目標,打造環境優美、生活便利、文明和諧、宜人久居、“小而精、秀而美”的特色城鎮。
  “脫去‘屯墾’舊服,穿上城市新裝”。目前,金銀川鎮已建成以傳承光榮革命傳統、弘揚革命歷史,凸顯“718團故地、359旅新鎮”文化特質的井岡山小區、南泥灣小區、軍墾小區、平山小區四個,建成以“熱愛偉大祖國,建設美好家園”為主題的溫馨小區、樂園小區、和諧小區、花園小區、綠景小區、金鼎小區六個,總住宅戶5056戶,常住人口達1.5萬人,城鎮化率達90%。  (原標題:新疆兵團一團城鎮化率實現90%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qou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