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俄羅斯貝加爾金融網10月21日報道,“俄羅斯直升機”控股集團宣佈參加即將於2014年11月11日至16日在珠海舉行的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展覽會,計劃在本屆“中國航展-2014”上推出各種量產型和新型民用及軍用直升機。
  “俄羅斯直升機”公司新聞處宣佈,今天在中國最受歡迎的俄羅斯直升機型號是米-8/17,它們能在中國地形複雜、氣候惡劣的地區有效使用。不久前俄方根據 2012年俄國防出口公司簽訂的52架直升機供應合同,向中國交付了最後一批米-171E直升機。中國是世界上最大的俄制直升機用戶之一,目前共有160 多架米-171直升機。
  “俄羅斯直升機”控股集團新聞處宣佈,在“中國航展-2014”期間,公司計劃繼續和中國保利技術公司就米-171系列直升機供應事宜進行談判。
  為此需要提醒的是,向中國保利技術公司供應的52架米-171E直升機由俄羅斯布里亞特共和國烏蘭烏德航空製造廠生產。中國機組人員已經在該廠航空訓練中心順利完成培訓,使用米-171直升機最新模擬訓練系統研究裝備,學習各種條件下的直升機駕駛規則。
  烏蘭烏德航空製造廠執行經理列昂尼德-別雷赫今年7月在最後一批售華直升機交付之後強調,順利履行這項最大的米-171E直升機供應合同,是在鞏固中俄成功合作道路上邁出的又一步。俄制直升機在中國實際證明瞭自己獨一無二的能力,理所當然地在這個不斷增長的前景市場上享有較高需求。
  現在,“俄羅斯直升機”控股集團製造最新版直升機米-171A2的項目正在成功進展。這種新型直升機批量生產的準備工作正在烏蘭烏德航空製造廠全速進行。在“中國航展-2014”期間,“俄羅斯直升機”集團還將向中國潛在用戶推介米-171A2。
  “烏蘭烏德航空製造廠”股份公司是“俄羅斯直升機”控股集團的主要生產企業之一,專門生產米-171和米-171SH直升機。  (原標題:俄將在珠海航展向中國推銷最新型軍用直升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qou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