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專稿:據美國《華盛頓郵報》8月6日報道,大批美國公司正“逃”往海外,給美國政府造成數十億美元的稅收損失,華盛頓的決策者們試圖採取措施阻止這些公司通過更改註冊太平洋房屋的國籍來避稅。
  美國公司為避稅改國籍並不是新鮮事,但是近年來隨著美企業務向海外擴張,國外低稅率的誘惑加大,“外逃”的美國公司增加速度正在加快。到目前為止,今年已有大約12家美國公司與外國mSATA公司合併,並將總部搬到國外。此外,數十家公司正在洽談類似的合約,更多公司也在悄悄考慮這樣的行動。
  美國總統奧巴馬上個月公開譴責這些為了逃避納稅責任“背棄”祖國的公司,稱即使不犯法,這樣的行為也是錯誤的。周二(8月5日),多位民主黨人呼籲奧巴馬行使權力取消相關免稅福利。美國財政部官員確認,他們正在探索採取行政措施阻止美國公司外接式硬碟外逃避稅。   (原標題:美國政府欲攔截大批“逃”往海外避稅的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qou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