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都訊 記者龍瀚 謝亮輝實習生朱康生 通訊員荔公宣 龔宣 昨日上午7時許,一男子被髮現在芳村大道西育才街荔灣區財政投資評審中心(下稱“中心”)廁所內身亡,據悉,最先發現屍體的為該單位的清潔工。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直至昨日下午2時30分許,屍體才被殯儀館的車輛運走,其間現場一名中年女子嚎啕大哭,被眾人攙扶,大聲呼喊道“我不走”。
  現場三名工作人員在交談時表露,該男子生前在荔灣區財政投資評審中心上班,前晚7時許,該男子未回家,家人曾四處尋找。該中心對面一間保安亭內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前晚9時許,曾有人過來尋找該名男子,但無果,“直到第二天早上7點,他被髮現倒在了中心廁所內”。
  據該名工作人員稱,第一個發現男子死亡的為中心內部的清潔工,“說當時身上還蓋著一條棉被,全身有多處刀傷”。該名清潔工隨後撥打了110及120電話,120趕至現場後,證實男子已經死亡,警方隨後趕至。
  廣州荔灣警方昨日向媒體通報:經初步調查,死者周某,男,41歲,廣州市人,身上有多處刀傷。目前,荔灣警方已成立專案組,全力開展偵查工作。(線索提供:佚名100元)  (原標題:廁所慘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qou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