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惠康大使
  原標題: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履新 馬中友協和中資企業協會設晚宴歡迎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國駐馬來西亞使館網站消息: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黃惠康20日應邀出席馬中友好協會與馬來西亞中資企業協會聯合舉辦的歡迎晚宴。馬中各界友好人士上百人出席。
  馬中友好協會會長馬吉德和中資企業協會代會長李中平分別緻辭,熱烈歡迎黃大使履新,表示馬中友協和中資企業協會將繼續與中國駐馬大使館緊密配合,充分發揮民間橋梁作用,為深化兩國關係做出貢獻。
  黃大使在答辭中表示,中馬友好交往歷史源遠流長,中國與馬來西亞是好鄰居、好朋友、好伙伴。他說,2013年習近平主席成功訪問馬來西亞,兩國關係提升為全面戰略伙伴關係。2013年中馬雙邊貿易額首次突破1000億美元大關,馬來西亞連續六年成為中國在東盟國家中的第一大貿易伙伴。
  黃大使說,2014年是中馬建交40周年和中馬友好交流年,雙方將密切配合,進一步深化在各領域的交流與合作。 他還透露,一對可愛的大熊貓將於不久後抵達吉隆坡,以慶祝兩國建交40周年。
  黃大使感謝所有致力於中馬友好關係發展的朋友們,高度贊賞馬中友協和中資企業協會為加深兩國人民友誼、推動兩國經貿關係發展所發揮的積極作用,強調將與致力於雙邊關係發展的朋友們一道,推動中馬關係再上新臺階。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qou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