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1月8日電 據新西蘭中華新聞網援引NZ華新社報道,新西蘭奧克蘭Whau地區新一屆委員會(Whau Local Board)新議員就職典禮6日晚在奧克蘭的New Lynn Community Centre舉行。來自當地的媒體及二胎各界數十名民眾參加了當晚7名地區委員會新議員的宣誓就職儀式。
  來自中國山東的Susa西裝n Zhu (朱旭東)女士在這次 選舉中成為7名Whau地區委員會新議員中唯一的一位華裔議員。她還在當晚的就職儀式上被選為Whau地方委員會副主席。
  就職儀式結束後,朱旭東議員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我很高興,也很榮幸,選民們給了我這個機會。我的家人也來襯衫了,他們都為我感到驕傲。我心裡的感觸頗多,未來三年將會有很多的工作要做。我在參選的時候,就已經聽到了很多意見。我的工作重點將會是華人這邊,我會和大家保持交流,讓他們瞭解到這邊的信息。我要把這個代言人的工作做好。”她說:“大部分新移民在這裡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讀大學選專業,年輕人找工作,就業發展,我們都希望能有所幫助。我也考慮在這個區成立一個華人社會服務點,我們能夠用自己的語言提供幫助。現在只是一個初步的想法,我希望明年年中能夠落實。”  (原標題:新西蘭華人朱旭東當選地區議員 表示將服務華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qou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