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楊輝、通訊員曾祥龍報道:18日,廣東省公安廳開展第二屆“南粵十佳衛士”評選活動,全省21個地級以上市公安局、順德區公安局、廳邊防局、消防局各1人入選,總共24人。

xyqou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新網11月8日電 據新西蘭中華新聞網援引NZ華新社報道,新西蘭奧克蘭Whau地區新一屆委員會(Whau Local Board)新議員就職典禮6日晚在奧克蘭的New Lynn Community Centre舉行。來自當地的媒體及二胎各界數十名民眾參加了當晚7名地區委員會新議員的宣誓就職儀式。

xyqou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確領導下關鍵字行銷,各地各部門認真貫徹落實全國、全省人才工作會議精神,緊緊圍繞建設綠色經濟強省、民族文化強省和中國面向西南開放重要橋頭堡的戰略目標,以落實全省中長期人才發展規劃為主線,以高層次創新型人才和產業發展實用型人才為重點,加強人才培養、引進、使用工作,加大人才發展投入力度,加快推進人才強省戰略,人才隊伍總量持續增加,素質不斷提高,結構有所優化,效能進一步增強,為推動雲南科學發展、和諧發展、跨越發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證和智力支持。

xyqou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系蚌埠某法院法官,後辭職下海經商失敗,便集資詐騙買屋還債、揮霍。近日,蚌埠市公安局經偵支隊偵破一起集資詐騙案件,抓獲犯罪嫌疑人周某某。

xyqou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在微信里,“售賣族”悄然興起。這類人群依托自己的朋友圈,販賣諸如首飾一類的小商品,有的生意還不錯。

xyqou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報10月25日訊(記者 唐愛平)10月24日至25日,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製冰機陳肇雄到益陽調研洞庭湖生態經濟區建設情況。他強調,要抓住洞庭湖生態經濟區建設上升為國家戰略的重要機遇,科學制定規劃,創新體制機制,完善政策措施,促進湖區生態與經濟協調發展。

xyqou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得分享-99/03/20持戒組組長:陳雅竹 副組長:宋怡蒨 小文殊:王淑芬 元英師姐: 神通抵不過業力,只有自己可以保自己,要趕緊努力。 怡蒨師姐:   早上 鄭 教授說一句話,剛好讓我最近很煩燥的心情得到如甘霖般的清淨; 鄭 教授說:「痛苦什麼時候會過去?當心一開就過去了,當澎湖魚心有智慧時就過去了。」我覺得這句話對於每個處在煩惱中的人,非常有用,感恩 鄭 教授,感恩圓光寺。 伊娜師姐:   大剌剌的十個字,呈現在講台的兩側字幕簾上『八風吹不動,安坐紫金臺』。對世俗「有」而勝義「空」的一切諸法,你心「動」了嗎?若果動了念,如何能安坐自在呢?能了知其中「性酒店經紀相一如」,不二之理,自然能「無所住」,進而起修,捨妄歸真,都攝六根,淨念相繼。既然已經善分別「空空」、「法空」,離相、隨緣,無所求之理,則應不起分別,何來的「人我執」和客塵煩惱呢! 淑華師姐:   心經的課程很有收穫;人的大腦分為左、右腦,左半腦是屬於理性,吃飯就是吃飯,過了酒店經紀就結束了;右半腦是把東西湊合在一起,所想、所感覺的東西,譬如媽媽會特別記得小孩昨天前天怎麼了,或是上個月怎麼了,半年前怎麼了,把你我他事物牽扯在一起,這就是我們一般人被生活情緒拉著走。要如何有智慧讓自己遠離痛苦,遠離顛倒妄想,遠離執著呢?(執著:是我們的右腦常常把無關的東西,酒店經紀東拉西扯連結在一起,尤其是女性感性部份強,情執很深,而這些情感是可以用鐵鍊鎖在一起。)要用甚深的智慧才能破除,深觀因緣法是因緣所滅就是不滅,因緣所生就是不生。

xyqou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德水庫日新島明德水庫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98%8E%E5%BE%B7%E6%B0%B4%E5%BA%AB猶如苗栗丘林中的一顆珍珠,提供苗栗地區飲水、觀光休憩的重要寶庫,尤其前兩年苗栗縣政府辦理水舞煙火秀,更是讓每次週末假日造成擁擠的觀光人潮租房子,也打響了苗栗的觀光名號。這一次我來的地方,同樣是明德水庫,但是沒有煙火水舞秀,沒有擁擠的人潮,而是走入「日新島」,去體會另一個休閒的感覺。在吊橋的入口處,花了一百元可折抵消費的門票,穿過吊橋就來到了日新島的入口處了。在吊橋看房子入口處的旁邊,有一整排的花盆狀的物品,周圍還刻印著奇特的紋路。在我仔細的觀看之後,怎麼覺得跟中國雲南大理麗江地區的「東巴文」非常的相似。在進入日新島的吊橋上,就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明德水庫。在暑熱的夏天午後,靜靜的坐在湖邊垂釣,房地產似乎是不錯的點子。很多地方都可以見到釣客的蹤跡。日新島園區的涼亭是用大圓水泥管的元素設計的。園區內處處可以看到這樣的裝置品。坐在湖邊水泥管內,可以小憩,也可以看到湖邊的景色。要進入日新島,其實有兩處入口,也就是兩座吊橋。不過房屋買賣一號吊橋是大家比較常走的,而這座二號吊橋地處偏遠,知道的人應該不多,而我也是誤打誤撞之下,才發現到這裡。真的是沒有什麼旅客會走到這邊,這樣也好,讓我可以慢慢的拍照,慢慢的欣賞這邊的風景,不用受到其他人的干擾,獨自享受寧靜中的買屋寧靜。

xyqou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幾天沒釣魚------好像少了什麼的。2010/01/29天氣:尚可 風速:5-6/8釣友:居酒屋阿樹老師-阿友-阿忠釣竿:G4 53/63餌:海和尚魚獲:2P4指鯛--集中拍完裸照酒肉朋友車下水 忍了好多天,阿樹一直報戰況------一會ㄦ說打起1斤半---一會ㄦ爆東區燒烤桶阿男打起1斤10兩--- 然後又有釣友釣起2斤半------挖列----趁我忙時大家東區居酒屋都偷拔菜-----------------。 這幾天會找時間收割----不然阿樹老師都不顧燒烤好菜園,都被拔光啦--------------------。 阿樹老師有聽到吼酒肉朋友--------------要顧菜園耶---。 今天釣不好去小水箭小搞搞-----也沒搞頭褐藻醣膠-----。 吉安水道小水箭------------------天氣還不錯,已有零星釣友釣魚保濕面膜,不然之前粉冷沒甚麼人說------------。 唉!!今天只搞到2隻幼齒的面膜--------------。某法度---歐巴上鯛都被---誘拐---- 閑閑美代子看看影片術後面膜八-----------------------。

xyqou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記得嗎? 第二章---黑百合的誓言黑百合的誓言---幾乎沒味道的柿子口味(好難吃-_-|||)2010 10/16 租屋網 天氣:反正不是好天氣。「叮咚~~!!!」這是門鈴。「誰??」一個看起來像是外國人的女孩把門打開。「幽子591,有什麼事嗎?」「喬琳,因為妳一直在忙查詢敵人資料的事情,所以妳可能不知道。」「不知道什麼??」(我覺得租房子還是不要聽比較好。)「席恩他......殉職了。」(果然還是不要聽比較好)「......是嗎??那我的願望果然沒達成買屋。」「什麼願望?」「就是""希望幽子跟席恩永遠在一起""的願望啊!!」(很像結婚賀詞耶......)「只賣屋是我分兩次許。」「分期付款的願望......不能達成嗎?我也差不多要走了。咦??」此時,幽子看到喬琳家的陽台房地產種了很多黑百合。「妳家的陽台為什麼種了這麼多的黑百合?」「本來是要在席恩生日的時候送給他的......。」買屋網「聽好了!!妳以後絕對不能在席恩生日的時候送黑百合給他喔!!」「為什麼??」「不吉利。」「那我就寫一張紙片買房子給他好了!!」(是信吧??)「嗯!!比黑百合好多了!!」幾天後,喬琳把信放在席恩的墓碑上,信上寫著:席恩: 這次租房子我不再分期付款了,於是我許了新的願望""希望幽子跟席恩的心永遠在一起"",這次我有一次許完喔!!因為房屋出租這是我的誓言。

xyqou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